碗ʕ •ᴥ•ʔ

少更,主推特

最近因為考試好久沒有動筆,我是那種會把以前摸的魚反覆看的人,越看就越覺得自己畫得不好,想把圖全刪了,每次發出來之前都得鼓起很大勇氣,修改了很多遍才敢放上來。

我每個月總是有這種時候,為自己差勁的畫功感到很自卑,看到這個差點哭出來。

謝謝那些肯給我點心心的人,還有評論我全都有看,都是我畫畫的動力。現在的我有很多不足,真的很感謝這些小心心和評論,我會努力的😭

晴空鸟Ala:

画这篇是给那些为热度发愁的小伙伴们(❤´艸`❤)

以及想安慰某个老师的

热度低并不代表作品本身不好,或是不受人认同

毕竟读者的情感无法完全通过小红心传达

自己喜欢自己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~

评论

热度(162061)

  1. 共196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